防脫髮的小方法

脫髮是一個必需解決的問題,因為脫髮會大大影響外表,對自信心都有很大的打擊。其實防脫髮的小方法很容易做到,只要多一點留神就可以大大減低脫髮的煩惱。

首先,是要養成健康的生活及飲食習慣,多吃蔬菜和水果,這可以令大便順通,對預防脫髮有很大的幫助。另外,吸煙對頭髮的正常生長都有很大的影響,所以,必須立即戒煙!其次,就是保持心情愉快,因為,神經緊張會令頭髮出現脫落現象。

當然,你所選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都會關鍵性影響,應選弱酸性的洗髮產品為佳。在洗髮的時間,應順便按摩一下頭皮,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。

每天早和晚上都要梳理一下頭髮,這可以保持頭髮理順,亦可以刺激按摩頭皮。如果在晚上洗髮不易太晚,因為這樣你便必須使用吹髮器,經常使用吹髮器會傷害髮質,如果必需要使用,亦不易用太熱的風,並保持二十厘米的距離。這就可以令頭髮保持健康。

如果,你有戴帽子的習慣就要十分小心,因為戴帽會令頭部的通風和透氣有阻,這些都不是有利頭髮生長的因素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脫髮治療, 脫髮醫生我們的頭髮護理中心所使用的各種治療方法包括:PRP活幹細胞生髮療程,防脫髮洗髮及護髮產品,口服補充劑,口服藥物,皮層注射療法,活幹細胞微針療法,微電流導入,光療法 根據個別情況,這些治療方法會組成不同的組合,針對不同人、不同病例所有的不同需要,為求達到一個最高的協同效應。我們會在開始,及在每次跟進的時候拍下照片,以監測療程的進展,紿每個人最好的結果 http://www.drhealthbeauty.com/htm/chi/hnn_hairlossthinninghair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