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灸治療失眠及脫髮問題

脫髮令很多人煩惱的問題,很多人都會尋求不同的方法治療脫髮。坊間有各式各樣的防脫髮方法,以下亦是我剛從互聯網看到一個以針灸原理治療脫髮問題,更可以把白髮變黑髮,實在太神奇了!

這個以針灸、磁性、脈衝和微電流四合一,以打通閉塞的頭髮毛囊的血脈穴位,令身體可以平衡荷爾蒙內分泌,直接刺淚了毛囊的細胞再重。產品更指使用五分鐘可以治療失眠頭痛,連續使用六十天就可助生髮,一百二十日內可令白髮變黑髮。

這個活髮寶售價六百八十八元,當然,遇到脫髮問題應先向專業醫生求診,這才可以找出脫髮的原因,並能以最正確的治療脫髮的方法進行治療。

活髮寶網站:http://www.moneycom.com.hk/hair/chi.htm
查詢電話:852.23456 444

注:我未有試用過這活髮寶,所以,不知邊產品的成實效果,如果,有網友曾試用並確實能令頭髮再生,及令白髮變黑髮的功能,記得留言分享一下囉!


1 則留言:

  1. 脫髮治療, 脫髮醫生我們的頭髮護理中心所使用的各種治療方法包括:PRP活幹細胞生髮療程,防脫髮洗髮及護髮產品,口服補充劑,口服藥物,皮層注射療法,活幹細胞微針療法,微電流導入,光療法 根據個別情況,這些治療方法會組成不同的組合,針對不同人、不同病例所有的不同需要,為求達到一個最高的協同效應。我們會在開始,及在每次跟進的時候拍下照片,以監測療程的進展,紿每個人最好的結果 http://www.drhealthbeauty.com/htm/chi/hnn_hairlossthinninghair.html

    回覆刪除